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吕金记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陈轩)3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吕金记一行先后前往县东城特种车辆停车场、绿云电子商务产业园、文青疫情服务点等地,详细了解人员值班记录、应急预案、进出车辆登记情况、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

  督查中,吕金记指出,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要以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守好大中小门,重点落实人员出入防控管理,来访人员登记、测温、扫码,缺一不可;要加强人员动态管理和沟通协调机制,要以更加前瞻性、预见性的视角,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做好人员动态管理和应急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加周全、更加全面、更加细致;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科学调配人员力量,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随后,吕金记到诊所、药房等地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商户要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查温州防疫码”制度,引导顾客规范佩戴口罩,在文成县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超超  责任编辑: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