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来文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郑国统 魏为强)4月1日上午,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共话发展良机,共商合作大计。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副县长毛伟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县宣传视频,听取文成县情概况介绍;盘石集团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发展规划。

  刘中华对盘石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文成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优质的生态旅游资源。近年来,文成紧抓共同富裕跨越发展机遇,搭平台、引优企、落项目,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生态旅游、生态工业、特色农业等领域建设力度不断加强。盘石集团数字经济产业和文成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盘石集团和文成可以在数字经济领域找准发展切入点,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田宁认为,文成生态环境优越,投资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盘石集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全力争取与文成达成相关领域的项目合作共识,以数字经济平台和数字经济生态链为抓手,推动文成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据了解,盘石集团作为全球数字经济平台的领军企业,通过旗下的智慧城市云、直播电商云、SaaS云、信用云、内容云、数科云、新消费云七朵云系核心服务,打造基于盘石大数据为基础而交互链接的商业生态平台,十多年以来已经服务全球数百万企业用户和亿万个人用户。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