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再添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平平)近日,浙江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成功获批设立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是文成县推进博士后工作站建设的又一成果,也是今年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开门红。

       浙江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是文成首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文成首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温州市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公司专业从事智能冷轧管机等金属无缝管材机械设备制造已有26年,主要产品有:LG 系列和LD系列冷轧管机、穿孔机、矫直机,以及管材生产中的辅助产品,具有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

       近年来,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综合实力和人才素质的提升。自去年起,公司就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相关要求和工作指引,积极筹备申报工作,不断优化研发机构布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的获批,成功搭起了高校、科研院所、高技术人才的联系桥梁,下步,可通过高校、科研院所流动站进行联合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开辟了产、学、研相结合的新途径,也标志着公司在促进科技创新及高端人才培养计划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