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资规局召开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汛前大排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杰)为进一步落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4月1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汛前大排查工作部署会,各乡镇自然资源所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县委领导关于地质灾害防治批示精神,总结了去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并就我县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事件教训,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工作。要对辖区内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进行全面排查,防止避让搬迁项目回迁现象,及时跟踪监管在建治理项目,确保施工安全,顺利推进。各自然资源所要对群测群防员安装、登录使用地灾智防APP的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尤其是乡镇换届以后,相关防灾责任人要及时做好更新,如有遗漏,及时补齐。要加强防灾减灾避灾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