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隔离人员“点单” “团团码上帮”有求必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沈强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人数激增。为了缓解隔离人员焦虑情绪,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文成共青团在前期隔离点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基础上,开通“团团码上帮”小程序,通过“点单-派单-接单”即时响应机制,为隔离人员送去人文关爱和暖心服务。

  文成县夕阳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赵秋芝结对的是文成鑫悦酒店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团团码上帮”小程序一开通,她就在后台收到一条小朋友的求助信息,需要英语本和马克笔。赵秋芝立马接单到店购买,并嘱托工作人员转交给隔离对象。

  据了解,隔离点人员可以通过微信扫码进入“文成小红枫管家服务菜单”,直接线上填报需求,服务专班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派单,结对的志愿者接单一对一联系确认,当天就落实服务需求,最后进行电话联系反馈,形成闭环流程。

  “团团码上帮”小程序开通短短两小时就接到26单,实时收集隔离点人员的服务需求,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据共青团文成县委副书记王中旺介绍,“团团码上帮”小程序包括代买代办、代送物品,线上心理服务等。志愿队伍将力所能及地提供服务,让大家熟悉线上系统流程,这样能减轻很多线下的工作量。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