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日前,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县领导刘中华、童文阳、罗明等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力抓手,是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坚强支撑。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推动巡视巡察工作上下联动、迭代升级、整体提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深化对政治巡察的规律性认识,准确把握新一届市委巡察工作的重点和要求。聚焦强化政治建设、重大任务落实,增进民生福祉、规范权力运行、强化基层监督。要结合开展“全面对照、全线整改、全域治理”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巡察整改,深化成果运用,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准确全面把握方法路径,层层压实主体责任链条,对标职责建强巡察队伍,打好新一届市委巡察“开局之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