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4月2日下午,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省主会场参会并上台接鼎,县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推进“除险保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平安浙江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强调要充分认识我省平安建设面临新的阶段性特征和区域特点,聚焦聚力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以“除险保安”晾晒工作机制为牵引,进一步擦亮平安浙江金名片。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筑牢政治安全防线,全力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强化平安建设突出问题整治提升,加快打造“一中心四平台一网格”基层社会治理体系金名片,深化平安建设领域数字化改革,建立健全“除险保安”晾晒工作机制。要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基层治理“一中心四平台一网格”建设,夯实基础、抓早抓小,把平安建设的根基打得更牢、防线织得更密。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平安市、县(市、区)及2020—2021年度平安浙江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其中,我县获“平安县”荣誉称号,成功实现平安建设“十五连创”,捧回“一星平安金鼎”。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