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在文市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在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3月30日,在文市政协委员组织开展会前视察活动,深入了解我县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建设、生态产业发展、民生工程、宗教工作等方面发展情况,为参加会议做好准备,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参加活动,县政协秘书长郑丹丹陪同视察。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来到巨屿镇娃哈哈饮料生产基地、黄坦生态产业示范园、新建黄坦镇小学、黄坦栖真寺和西坑畲族镇安福寺,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看现场的方式,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流水线建设、民生项目建设和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发改局对照省35项共同富裕指标情况表和省26县考绩指标,逐条介绍了文成县经济发展、收入分配、公共服务提升、城乡区域发展等7个方面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帮助委员系统宏观了解文成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建设情况。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调研视察情况,围绕共同富裕主题,就今年的大会提案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政协全会是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助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刘金红指出,开展会前视察活动是为全会期间履职提前“热身”、做好准备,全体委员要紧扣中心工作,找准履职切入点,深入调研视察,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务实建言献策,为助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注入更多政协元素,展现更多委员作为。要始终讲政治、顾大局,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要严守换届纪律“十严禁”,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维护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