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计生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惠民政策精准落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梭梭 )为确保2022年度计生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惠民政策精准落地,珊溪镇便民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多举措、广宣传,贯彻落实此项惠民工作。

  一是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线上通过大屏幕滚动计生奖扶和特扶相关内容,同时通知各村网格员下村排摸符合政策人员,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及惠普率。二是做好调查核实到位,确保精准扶贫。为了保证计生惠民政策“应保尽保,不漏一人;应减必减,不余一人”,珊溪镇计生办组织22个村村干部及网格员对辖区内申报对象进行调查核实,做到不虚报、不漏报。

  据了解,珊溪镇2022年计生奖励扶助累计扶助人数252人,其中新增38人,因死亡等原因核减7人;特别扶助累计扶助人数21人,其中新增2人。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