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卫生执法等七部门开展节日期间沿街商铺疫情防控专项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琦)4月3日以来,由我县卫生执法、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等7个执法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督导组工作人员,放弃清明假期,发挥持续作战精神,深入各乡镇,持续开展清明节日期间沿街商铺疫情防控专项大排查。

  本次大排查旨在高效推进沿街店铺经营户规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发挥我县各行政执法单位的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主要对沿街各类经营主体(包括个体诊所、理发店、超市、餐馆、零售店、杂货店、五金店等)开展联合执法督导,检查场所码申领、使用、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场所环境消杀、个人防护、从业人员体温监测、场所监控安装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目前,共督导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12户,并督促存在问题的单位及时整改。同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经营户、群众增强疫情防控自我防护意识,形成主动自觉扫码验码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联合执法督导组将继续加大执法督导检查力度,全力推进沿街各类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筑牢“防疫网”,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