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核酸检测绿色通道通向茶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魏为强 潘聪聪)近日,平和乡根据本地采茶时节的繁忙实际,组织了一批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及卫生院的工作人员靠前服务,将核酸采样检测带上了茶山、送进了茶园,既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大门,又不耽误采茶的正常开展。

  在平和九龙山日省名茶开发有限公司门前,工作人员正忙着为上百名采茶工人进行核酸采样,从体温检测到核酸采样,只需几分钟,茶工就能返回茶园继续采茶,便捷的采样工作让茶工们纷纷点赞。

  山东茶工张纪花说:“本来我们都要下山做核酸,但是这样会耽误大半天的采茶时间,如今工作人员专程上山来给我们做核酸检测,这服务真是太周到了。”

  据了解,平和乡有茶山5000余亩,每年春茶开采,都有来自山东等地的采茶工陆续抵达。为了严防疫情输入,平和乡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积极有序推进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检测采样工作,坚持“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不落一人”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婴幼儿以及部分企业员工采集样本,提供“上门服务”,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平和乡副乡长蔡君鉴介绍,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考虑到采茶工人都来自山东,出行不方便,所以组织党员和志愿者以及乡卫生院医护人员,上山来给他们采核酸,让他们能安心地采茶。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