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紧急提醒:请去过该地的人员,立即报备!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来源:

疫情动态

       据金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截至16日7时,金华市区“4.15”疫情累计报告新冠确诊病例2例、阳性感染者13例,其中开发区确诊病例1例,为已通报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婺城区确诊病例1例、阳性感染者13例,均常住白龙桥镇。疫情形势严峻,金华市婺城区调整应急响应等级,发布了启动I级应急响应的通告,金东区、开发区继续实行Ⅱ级响应。

       4月16日2时,根据国家、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金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金华市启动新冠肺炎疫情Ⅱ级应急响应。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疾控中心发出紧急提醒

      (一)请4月8日以来有金华市旅居史的来(返)温人员,请立即向所在单位、村(社区)、入住宾馆报告,并根据在金华市区的活动区域实际情况,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控措施。

      (二)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人员流动和聚集存在很大的疫情传播风险。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出温州,市外人员非必要不来(返)温州。

      (三)所有市外入温返温的人员,提倡落地6小时内就近前往指定核酸检测点进行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在核酸结果未出具前,不前往公共场所活动。

      (四)请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当出现发热、咳嗽、鼻塞、流涕、咽痛、肌痛、腹泻等症状时,请务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及时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疫情防控,需要你我共同参与!请继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不聚集,去公共场所配合测温,扫场所码,亮温州防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