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市监局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霞霞)“一窗口统办、一平台交易、一链条保护……”文成县多处大荧幕上滚动播放着浙江知识产权在线的宣传标语,标志着第23届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拉开了序幕。据悉,本届“知识产权宣传周”自4月10日起持续开展至5月10日,文成县市场监管局将围绕“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以“浙江知识产权在线”推广为工作重点,线上、线下“两翼”推进。

  该局深入推进“浙江知识产权在线”平台应用,汇集“一窗口统办”“一平台交易”“一链条保护”“一站式管理”“一体化服务”等五大应用场景,实现通知公告、办事直通车和知识产权档案管理等事项集成办理,全力完善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和闭环管理数字化运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更高质量的公共服务,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整体“智治”水平。

  同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形势要求,该局将本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线下主要利用县域内550多块电梯显示屏和大屏幕进行知识产权标语滚动播放,并选定9处重点园区、企业摆放易拉宝、展板等,全方位向社会公众普及知识产权知识。线上,将通过“党员直播间”在“4·26知识产权保护日”当天开播“知识产权保护日”专题直播,届时主播将直播讲解近年来丰富的知识产权案例,利用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实例传授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对策措施。同时,在公众号发起知识产权保护趣味知识竞赛,不断丰富知识产权宣传形式,确保宣传实效。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