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同心战“疫”在行动:我县为货车司机送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轩 潘聪聪)当前,我省疫情复杂,货车司机在运输生产生活物资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风险和困难。为此,文成县推出暖心防疫服务,为外来货车司机提供更多关爱。

  “师傅,你们辛苦了,喝口八宝粥!“”谢谢啊,谢谢你们防疫人员啊......”4月15日上午,在文成县大峃镇的鸭头山外地货车研判点,货车司机邹师傅收到了工作人员送来的食物和水。

  货车司机邹春才说:“我是从江西宜春过来到文成卸货的,路上跑了十多个小时还没吃早餐,一下高速就吃上了文成防疫人员送来的八宝粥、面包,太感谢了!”

  为有效排除涉疫风险,文成县交通运输管理局要求,温州防疫码异常的货车主在高速服务点做完核酸检测及抗原测试后,需要集中隔离到货车研判点,等检测结果出来后才会予以放行。

  文成县交通局安全应急科副科长刘日城表示,货车作为民生物资和疫情防控物资的重要保障手段,货车司机是非常辛苦的。但在防疫情况下,这边会对行程异常的货车进行集中处置。货车研判点会对行程异常的货车进行一个消杀管控。同时会为货车司机提供免费的水、食物,让货车司机在疫情防控的高压下感到一丝温暖。

  据了解,文成各外地货车研判点为货车司机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确保对接到位、消杀到位、护航到位,实行完整闭环管理。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