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抗疫铁娘子蔡明华 巾帼“疫”线绽放芳华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这段时间思想一直紧绷,想给他们更好的服务,一直不断完善工作,以最佳状态来迎接金华集中隔离对象的到来”,从4月16日周六接到上级通知后,蔡明华放下手头的事情,以最快的速度做好天鹅堡主楼人员培训、设施布置、物资准备。

  4月18日凌晨,一批来自金华的集中隔离对象来到天鹅堡主楼。蔡明华现场统筹各组工作人员,大家井然有序地进行入住信息登记,让舟车劳碌一天的金华集中隔离对象快速入住休息。在蔡明华的指挥下,三车77人在忙碌了3个小时候后于凌晨3点入住完毕。在完成人员入住后,蔡明华立即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制定核酸采样方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核酸采集工作。从黑夜到白天,敖了一夜的蔡明华不知疲惫,始终坚持“疫”线,关注着金华集中隔离对象的健康动态。此前,她曾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疫情无小事,在隔离点每一件细微小事都事关大事,我们要精益求精,做到最好!”蔡明华如是说。从最初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面面俱到,她以铁娘子的气魄,为文成抗疫增添一抹靓丽风景。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