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到巨屿镇潘平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4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巨屿镇潘平村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发展信心,夯实基层基础,建强战斗堡垒,不断攻坚克难、奋力赶超,以发展实际成效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巨屿镇潘平村,刘中华实地查看地质灾害点整治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他指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监测预警,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中华详细听取潘平村关于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汇报。

  刘中华强调,要强组织,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强化组织战斗力,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强发展,立足自身实际,找准方向、顺势而为,结合自身优势,坚持市场导向、因地制宜,充分盘活各类资产资源,不断强化村级集体经济的造血功能。要强服务,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紧盯行路难、吃水难、增收难等民生实事问题,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强合力,加强上下联动,强化部门协同,整合工作力量,精准对接及时破解难题,切实做到防疫、发展两不误。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