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常态化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来源:黄坦镇

  文成新闻网讯  为优化校园周边环境,杜绝损坏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物进入校园。近日,黄坦镇联合市监对黄坦镇小、黄坦中学周边,开展“扫黄打非”常态化宣传、排查工作。

  排查中,镇干部对校园周边文具店、书店、复印社、超市是否销售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出版物,并对少儿玩具、小说、动漫、口袋本图书等进行排查,均未发现问题。此外,镇干部还告知店家要依照相关行业规定合法经营,督促经营者增强“扫黄打非”意识,规范经营,坚决杜绝出售、传播、打印淫秽色情制品和非法出版物。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