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在文成做好事不留名的“浙CH0200”,找到了!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琪 王安 通讯员 吴霄)4月19日一条题为《浙CH0200你火了这次逆行真帅!》的短视频在网络走红,获得了数万网友的点赞。

  4月19日上午7时20分许,G322国道文成县大峃镇环城南路与体育场路交叉路口,一辆绿色渣土车行经路口时,因后轮零部件起火,车辆停在路口处,无法行驶。

  此时,对向一辆车牌为浙CH0200的水泥搅拌车,在待信号灯变绿后,打开车辆双闪,逆向行驶至绿色渣土车后方,提醒渣土车后方驶来车辆,同时,水泥搅拌车驾驶员下车,利用车辆后方水箱水管帮助渣土车驾驶员灭火,经过十分钟的努力,最终将火熄灭。

  灭火后,渣土车驾驶员将车辆驶向路边,等待交警的到来,而水泥搅拌车驾驶员则“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随着短视频的意外走红,这位水泥搅拌车驾驶员也被大家找到,他叫徐永权。徐永权说,当时事发突然,自己没有想太多,就想着得赶紧灭火,以免造成更大的危险。

  文成交警提醒:出车前,驾驶员一定要检查车况信息,避免意外发生。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