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扫黄打非”进校园 净化校园文化环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环境,提高师生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增强对“黄”与“非”的鉴别能力,自觉抵制“黄”与“非”。玉壶镇联合司法所在玉壶中学开展2022年“扫黄打非”宣传讲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派发了宣传单,并就宣传单的内容详细讲授了什么是“打黄扫非”、“扫黄打非”的目的以及如何分辨非法出版物等相关知识,并倡导同学们学法懂法,规劝同学亲友和身边的人不使用盗版制品,不购买暴力、低俗的书刊、电子出版物、游戏软件、图书等,坚持做好自我约束,抵制文化垃圾的侵害。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广大师生掌握识别盗版制品的相关知识,养成尊重知识产权,自觉拒绝盗版的好习惯。据悉,玉壶镇将继续严格监管辖区内文化场所,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