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整治湖田乱搭乱建养鸡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路鑫)为切实美化田园周边生态环境,有效提高辖区范围的“三化”水平,提升二源整体形象,二源镇以“四边三化”为核心,对辖区内的环境进行整治。

  4月24日,二源镇对湖田村路边的一处乱搭乱建的养鸡棚进行整治,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乱搭建、乱堆放的危害以及相关政策法规,得到广泛支持,整个整治过程较为顺利。

整治前

整治后

  下步,二源镇将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打造美丽田园风光,建设二源“山更青、水更秀、路更美”的宜居环境,为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二源镇最具魅力的独特优势,为促进全镇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二源镇加大“四边三化”的整治力度,本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范围内乱堆放、垃圾乱倒、乱搭违章等现象,通过治理,主次干道周边环境的“脏乱差”问题得到全面整治,人居环境卫生得到大大改善。

  看到家门口变得干净、整洁,村民们纷纷点赞。

  “四边三化”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源镇将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并鼓励全民监督参与,为提升村民生态环境意识、建设美丽二源而努力奋斗。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