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与携程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唱响“双成(程)记” 携手共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 朱伟)4月22日上午,文成县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携程集团副总裁、途家CBO兼执行副总裁、携程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李珍妮,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总经理张旭,携程研究院文旅研究中心主任吴珊,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华东总经理费成诚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健,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浙江、上海总经理李贵阳等在文成会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健代表县政府与携程集团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中华表示,携程集团是国内文旅头部企业、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有着行业内强大的团队、先进的理念和广阔的市场。文成是国家生态县,境内山清水秀,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是浙江生态旅游的一颗璀璨明珠。近年来,文成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发挥山水和人文资源优势,把全域旅游作为富民的第一产业,大力推进重大旅游项目建设,持续打响“伯温故里·天然文成”品牌。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政企联动,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助力文成文旅产业提档升级、赋能文成山区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实现双方共赢,共同迈上更高台阶。

  王韦表示,文成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此次牵手合作,就是要充分发挥文成县与携程集团双方的优势资源,创造更多标杆类项目,赋能文成文旅产业创新与升级,从而不断迸发出文旅发展的新活力。携程集团将站在发展文成全域文旅经济的角度,结合携程大数据、大流量及全行业资源整合优势,一手抓县域品牌塑造、一手抓示范项目落地,围绕民宿开展人才培养计划以及民宿行业管理规范的探索和提升,携手文成将合作项目打造成浙江县域乡村振兴的标杆和模范。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项目的示范带动,吸引更多的合作方来到文成,吸引更多消费者选择文成、留在文成。

  据了解,本次合作携程集团积极响应中央乡村振兴号召,持续推进乡村振兴计划,与文成县携手打造乡村振兴标杆项目——携程度假农庄,这也是在浙江省落地的首家携程度假农庄。携程集团将结合携程大数据、大流量及全行业资源整合优势,助力文成文旅产业新发展。后续项目落成后,携程集团将以此高端度假民宿为核心,融合串联周边优质旅游资源,打造文成乡村旅游线路,带动“侨家乐”品牌发展,同步对外推广文成全域旅游品牌。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