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健率队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暗访督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季向贤)4月26日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健率队到黄坦镇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暗访督查。

  张健一行先后到黄坦镇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实地检查了灭火器材是否配备、消防通道是否堵塞、厨房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电器线路是否合规达标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立即落实整改,同时各部门也要做好督促工作,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张健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提高危机意识,认清当前火灾形势,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加强对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的监管力度,抓实抓好消防安全大检查,精准发现和严厉查处各类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实现隐患“清零”,要强化宣传教育,开展“弱势群体”和“敲门入户”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