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27日下午,文成县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及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了《文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千人进网格文明大共建”主题活动方案》;审议了年度专题协商、民主监督、专项视察等工作方案。

  刘金红指出,“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是今年开展文明城市环境整治工作的主题,要紧扣共同富裕成果展示年、迎亚运展示最美文成两大要求,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全体政协干部和委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主人翁意识,深入开展“同心聚力·共创文明迎亚运”主题活动,带头表率示范引领,建诤言献良策、凝共识聚众力,营造“人人参与、处处可感”的迎亚运、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刘金红强调,要加快推进数字政协建设,主动融入全省数字化改革浪潮,数字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助力文成赶超跨越、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同时,在信息化时代,全体机关干部要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参加会议。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