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召开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26日,文成县召开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对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共387件建议提案进行集中交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文东,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出席会议并分别对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交办建议情况,并回顾了2021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280件建议提案在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建议、提案均如期办结,建议办理满意率、提案办理满意率均为100%,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建议提案数量较往年有了较大增长,质量也有所提高,内容丰富,集中反映了当下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是广大群众关心的民生诉求,是推进民生工程的重要切入点。要求各承办单位从讲政治、顺民意、促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办好建议提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把任务责任落实到分管领导、具体科室、具体人员,做到定人员、定职责、定任务、定要求、定时限,确保任务分解、层层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办理制度,加强办前办后全程沟通,对交办、承办、联络、答复、审核、评议等各环节进行规范,按照“认真落实、规范办理、务求实效”的原则,力争做到“两个100%”,即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