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不断优化完善疫情防控体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赵鹏鹏 王安)5月7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晓奔带队的市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听取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县领导刘中华、吕金记、罗明参加汇报会。

  会上,县委书记刘中华系统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面对国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今年3月份以来,我县启动疫情防控Ⅱ级响应,一办十一组四专班集中办公,县乡两级指挥部24小时值班值守,按照省“七大机制”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夺取了防疫和发展两张高分报表。

  听取汇报后,赵晓奔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指挥调度体系科学,各项部署周密务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赵晓奔强调,要提升流调溯源能力,健全完善流调溯源机制,确保疫情处置实现第一时间“找对人、找到人、找全人”。要完善“三区”最小单元管控机制,加强封控应急演练,配强力量,保证以最快时间精准划分好“三区”管控。要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强采样现场秩序维护,提升“采、送、检、报”质效。要发挥各类哨点作用,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要明确“六队三单”职责,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实战演练。要加强一线人员关心关爱,科学安排轮班值守。要深化落实“党群连心·分组包户”工作,不断优化完善疫情防控体系,营造全社会合力防控的良好氛围。

  刘中华表示,下一步,文成将认真落实、充分吸纳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从实从细抓好应急准备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