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明““仁爱“ 慰问孤寡老人 温情传递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5月8日,为进一步关心帮扶新南村的孤寡老人,新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温州仁爱义工协会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温情传递人心”活动。

  志愿者来到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居家安全,有困难及时与文明实践所沟通联系。老人对大家的慰问连声道谢,激动地表示:“感谢大家时刻都惦记着我们,让我们感觉到家的温暖”

  一句问候温暖了群众的心坎,一份关怀缓解了家庭的压力。通过本次活动,使辖区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新南村新时代实践所和温州仁爱义工协会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也使在场的志愿者更加深切的理解了“尊老、敬老、爱老”的内涵,感受到了关爱老人,构建和谐幸福责任,有利于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风气。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