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听取招商和经开区工作情况汇报

以高质量招商引资、高水平经开区建设推动文成经济赶超跨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季向贤)5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听取招商和经开区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持续招大引强,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把经开区园区建设工作摆在更突出位置,不断强化企业招引、项目建设、环境提升,以高水平园区建设推动文成赶超跨越。县领导王坚、毛伟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我县驻点招商和招商引资、经开区建设及企业招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招引、园区建设、政策处理、要素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刘中华强调,招商引资事关跨越式发展、事关强县富民、事关文成未来,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对接机制,加强各招商主体间联动协作,促进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协同配合,切实提高招商积极性,助推全县招商引资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全面梳理招商资源,建立招商信息库,提高招商专业化和精准化,实现质量招商、择优选商。要进一步明确招商重点目标,紧密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产业,开展更深入、更精准的招商引资对接。

  刘中华强调,经开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新阵地、招商引资的主战场,要突出规划引领,明确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以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不断吸引企业来文投资兴业。要紧盯项目建设,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推动已建项目投产见效、在建项目热火朝天。要优化产业布局,对食品饮料、机械装备等重点产业进行梳理分析,加快提升和完善我县生态工业体系,进一步提升产业竞争力。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谋划产业项目土地规划,确保“存量盯重点、增量有前瞻”,同时坚持“亩均论英雄”,推动土地资源利用更集约、更高效。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