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党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和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王安 朱伟)5月10日上午,全县党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大抓党建、抓大党建,以良好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扎扎实实抓好党建工作,为文成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主持会议,县领导项缪、王坚、罗明、刘树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就组织、宣传和统战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各乡镇、有关单位签订了《2022年度文成县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责任书》及《2022年度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

  刘中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胸怀全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党建工作全过程,把“掌舵领航、助推发展、凝聚人心”的工作做得更到位,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和助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刘中华强调,今年党建工作要围绕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紧扣跨越发展中心大局,以“七张问题清单”为牵引,抓牢关键点、抓出新成效。宣传工作要突出立心铸魂、提神鼓劲,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意识形态责任压紧压实,积极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为跨越共富造势造浓氛围。组织工作要突出选贤任能、固本强基,着力锻造文成铁军、建强基层堡垒,做好人才“引留育用”文章,为跨越共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统战工作要突出凝聚人心、汇聚合力,搭建好世界文成人联谊平台、涉侨服务平台和华侨乡贤创富平台,为跨越共富画好最大“同心圆”。

  刘中华强调,新形势新阶段赋予党建新使命新任务,纪检、组织、宣传、统战等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党建”理念,强化责任抓党建、强化协同抓党建、强化变革抓党建,进一步推动构建齐抓共管、闭环落实的党建工作大格局,合力谱写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建设新篇章。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