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市长杯”大赛组织设计师走进文成对话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金中亮)5月11日下午,2022年“市长杯”设计师走进文成暨生产性服务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宣讲会在百丈漈皇庄璞石民宿举行。

  县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世铮代表承办单位对“市长杯”设计师走进文成宣讲活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文成县地处浙南山区,是全省26个山区县之一,工业基础薄弱,但随着文瑞、文泰高速的相继通车,极大提升了文成的区位条件,特别是去年顺利获批设立省级经济开发区,为文成生态工业发展搭建了一个高能级的平台。他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为文成与优质企业和人才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文成的发展潜力,扩大文成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和设计人才青睐文成、投资文成。

  市经信局生产服务业处陈相如对生产性服务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进行了宣讲;厦门拙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轲以“工业设计驱动的传统企业创新升级”为主题作了分享发言。各企业代表还就企业设计需求现场与设计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经信局一级调研员苏友灿表示,文成经济开发区作为省级开发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文成借鉴历届大赛好的经验做法,强化与地方产业相结合的导向,注重实效,确保在成果应用转化方面有更多作为。

  活动中,县经信局还与温州市工业设计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设计人才交流和大赛作品转化。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