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520”当天婚姻登记预约火爆 建议市民错峰办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金中亮)5月20日即将来临,很多新人都会选择在这样的日子领证结婚。记者了解到,早在一个月前,就有很多新人开始预约5月20日当天的婚姻登记,目前我县通过网络预约的已经满号。

  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主任金秀表示,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婚姻登记处按照“预约办、错峰办”的原则,实行线上预约+线下办理结婚登记。目前,通过网络预约名额已经满号了。

  通过网络系统只能预约50对新人,目前我县早已满号。不过,需要在5月20号当天办理结婚的市民也可以提前来现场进行办理。

  金秀说:“比如说排到下午两办理的,早上就没必要来了,到一点半左右,提前半个小时过来等候办理,没必要提前过来排队,扎堆聚集在一起。”

  据了解,每年这类日期,县民政部门都启动特殊日期预案,提前开门办公,适当延迟下班时间,减轻等候压力。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