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建设平安文成工作会议暨平安文成"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李友汉)近日,全县建设平安文成工作会议暨平安文成"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县领导吕金记、王坚、郑祥邦、吴可塑、任国权、陈锋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平安文成"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大峃镇、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围绕"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十大领域重点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化平安建设,切实增强平安文成"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警觉警醒,开展平安文成"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文成。要紧紧抓住突出问题,一个一个地攻坚,一项一项地落实,努力创造群众追求、认可、满意的平安,让平安建设真正成为惠民工程、民心工程。

  会议强调,要校准工作方向,切实增强平安文成"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针对性、实效性。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牢牢把握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要求,统筹发展与安全,迭代完善风险闭环管控大平安机制,全力推动平安文成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努力提升大平安管控力,全面开展平安文成"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做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高标准实现省级平安县"十六连创"。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到位,切实增强平安文成"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向心力、执行力。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大平安"建设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十大领域牵头部门的职能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推动各项措施有效落实。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努力形成上下联动、联创联建、共享平安的工作局面。要营造氛围、加强督查,加大舆论宣传力度,总结和推广平安文成建设的新经验、新举措、新典型,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平安创建的成效。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