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社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志金)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近日,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

  该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指派专人联系退休老干部,围绕建言“二十大”主题,加强退休干部人员独特优势和作用,把该项活动作为提升退休干部人员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推动退休干部人员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引导退休干部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该局还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座谈会、微信和个别视频访谈等形式,广泛听取不同年龄段老同志的心声意见,谈感受、议变化、讲期盼、提建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中,各位老干部踊跃发言,从自己的所见所历所感,各抒己见。

  “中国百年历史,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国民经济从起跑到跟跑再到快跑,真正印证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对于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我是满怀期待、充满信心”。王孔济语气坚定地说:“领导核心地位非常重要,不管是国家还是家庭,没有核心领导就是一盘散沙,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变成了霸国不敢欺负的强国。”

  老干部林笑媛建议完善线上招聘各环节,助力就业,鼓励各类单位进行线上社会招聘,完善从招聘到录用的各个环节,包括实现线上审核、线上考试、线上面试、线上录用,帮助待业人员解决就业问题。

  退休干部李文楠在活动中表示,“奋斗百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实力更加强大,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们还要加强对青年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情怀,这关系到我们国家的未来。作为老同志,一定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发挥好老同志的优势,学习好文件精神,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加油点赞。”

  拳拳之心犹可鉴,一言一策总关情。老同志们的建言献策,饱含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倾注着对人们美好未来以及幸福生活的真诚关注。县人社局表示,将发挥全局各方面力量,不断帮助退休干部人员提升生活学习水平,真正为退休干部人员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发挥退休干部人员的余热,使他们有更多的精力支持人社事业发展。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