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市民乘车遗失手提包 热心路人和司机帮忙找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78岁的市民潘女士乘坐公交车遗失了手提包,在热心路人和司机的帮助下,一小时不到就找回了包。

  5月15日上午7点多,潘女士乘坐105路公交车到实验小学站点下车后,发现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不见了,疑似落在公交车上了。潘女士十分着急,因为包里不仅有手机、现金、存折,还有身份证、市民卡、公交卡等重要证件。正当她手足无措时,边上一个热心路人主动借出手机,潘女士立即拨打自己的手机但未接通。另一个热心路人建议潘女士去客运中心问一下,并主动支付公交车费。

  潘女士乘车前往客运中心时,从司机师傅口中了解到105线路有多辆公交车,但有上下门车型的仅有他这辆和另一辆张师傅的车,但他记不住张师傅的联系方式。打听到情况后,潘女士直奔客运中心,此时丢失的包已经放在办公室了。原来司机张师傅到终点站后检查时发现车上有个包,就送到客运中心,让办公室帮忙联系失主。潘女士顺利找回丢失的包后高兴极了,对于热心路人、司机师傅以及公交公司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