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宁波银行文成支行:破解制造业发展难题 助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近年来,国家一直在持续推进共同富裕项目。作为浙南山区,温州文成地区工业基础相对薄弱,但随着文瑞、文泰高速的相继通车,极大提升了文成的区位条件。同时2021年文成经济开发区顺利获批设立,为文成生态工业发展搭建了一个高能级的平台,此时的制造行业急需抓住契机,注入大规模的资金。

  宁波银行文成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致力于发放普惠性贷款,为文成县制造业赋能,盘活企业闲置资源,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制造业汇聚澎湃动能,打好文成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的强心剂。

  该行相关负责人积极走访县域各制造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根据企业具体的需求,为其进行定制化的助企服务。该行以贴现利率低为切入点,为企业提供极为优惠的贴现价格。此外,拓展介绍宁波银行的极速开票业务,为企业备好配套服务,帮助企业更加便捷的进行开票;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的同时,大大减轻企业业务负担,为其发展全方位赋能。

  今后,宁波银行文成支行将持续跟进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助力文成县生态工业加快赶超发展,进一步助推文成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