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北银村镇银行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 周慧英)5月16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营业部及凤溪、苔湖、兴华金融便民服务点积极配合文成县公安局、文成县人民银行共同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通过宣传横幅、宣传材料以及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重点围绕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银行卡犯罪、非法集资、假币、假发票、假冒伪劣商品、传销、短信诈骗、网络诈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特点和防范政策。同时,告知群众可通过网络媒体了解公安部、金融业录制相关犯罪形势特点、案例及预防措施的视频,揭露常见的犯罪手法,阐述经济犯罪形势特点,并普及防骗知识,展示公安机关、金融业打击经济犯罪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此次宣传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客户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和防范非法传销案件、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经济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从而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下一步,文成北银将持续履行社会职责,为进一步提升公众风险责任意识贡献北银力量。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