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普法教育助成长 巨屿镇组织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丽君)为深入推进巨屿镇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在校师生的法治素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5月17日上午,巨屿镇人民政府、镇司法所、派出所联合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在稠泛村村委会,受邀律师吴豪向到场的师生们宣讲了给网络主播打赏行为的效力、网络诈骗、与社会青年交友、女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校园暴力等突出问题的相关知识,对师生们如何保护自身安全,遇到不法侵害时,如何第一时间寻求帮助和减轻危害后果作了精彩的讲解。

  同时,通过舆情热点案例与师生共同分析了舆情与法理的关系,向同学们宣讲了防欺凌、防防诈骗等安全常识,带领师生进一步感受到法律的保护、指引和教育作用,并寄语全校学生生一定要珍惜学习时光,珍惜受教育的机会。

  宣讲活动现场,巨屿镇司法所、派出所为在场师生发放了中小学防诈骗、行为规范手册共计290余份,通过开展法治讲座活动,切实提高了青少年学生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