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掀起环境集中整治“大风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 叶丽君)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连日来,巨屿镇持续发力、周密部署,聚焦重点区域,转作风、强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再次掀起环境集中整治“大风暴”,全力推动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实现新突破。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多渠道、全方位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常识及整治工作动态,不断提高群众环境卫生意识,有效带动群众参与清理门前院内垃圾、杂草等各类堆积物,努力形成浓厚的全民参与氛围。

  全镇联动,不留死角。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部门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和僵尸车等进行清理。同时,党员干部、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带头对村组巷道的卫生死角、道路沟渠、住房周边等各类垃圾进行清除,奋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丽”的农村生活环境。

  从严督导,督促整改。从镇纪委、人大抽调人员力量组成专项督导组深入各村进行督导,及时准确掌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在工作群通报曝光,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巨屿镇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不断刷新全镇“颜值”,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