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开展“鼓词进村乐开怀·文化惠民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满足山区老年人的生活需求,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5月17日,铜铃山镇开展以“鼓词进村乐开怀,文化惠民暖人心”为主题的共享社·幸福里系列活动,为群众表演温州鼓词《白玉香蝴蝶》选段。

  随着“咚咚咚”声响起,表演正式开始。鼓词旋律自由灵活,节奏整齐,且内容妙趣横生,精彩的表演深受群众喜爱,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的喝彩和掌声。“在家门口就能听戏,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活动。”65岁的上垟村村民赞美道。

  此次活动,铜铃山镇聚焦“一老一少”群体需求扎实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创建,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将精彩的文化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构建一个美好地老年幸福生活。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