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开展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5月17日上午,新联村党员志愿者联合峃口镇卫生院,为该镇“共享社?幸福里”上岙小区送去了关爱老年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为居民们测量体重、血压、血糖等。医务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老人,细心了解受检者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讲解注意事项,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以及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管理和康复的知识技能。针对当前5月份昼夜温差过大,志愿者们特地告知老人们,日常身体养护常识和养生小知识。

  “一直想去医院检查,但年纪大行动不便”“在自己家门口就能检查了,省时又省力”“孩子们都不在家,你们来帮我检查身体状况真是太感谢了”老人们纷纷表示,年纪大了行动不便,有志愿者上门提供医疗相关服务,他们省时省力,孩子们在外面工作也更放心了。

  据了解,本次活动,已经是今年第3场义诊,接下来,峃口镇将依托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契机,联合各单位广泛开展为民服务活动,为辖区的群众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进一步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