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筑牢学生禁毒防线 守护青春绿色无毒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鑫鑫)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5月17日,文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玉壶镇派出所、玉壶镇禁毒办和妇联开展禁毒宣传进教育基地响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禁毒历史、《浙江省禁毒条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学生通过听解说以及观看与毒品相关的图片、视频等,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禁毒民警则讲述真实案例、播放相关视频,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毒品的印象。活动最后,全体学生进行宣誓,表示今后一定会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有效地引导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禁毒意识,激发了他们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情,提升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为无毒青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