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有序开展“党群连心·分组包户”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5月18日上午,为在实战演练中不断磨合、提升疫情防控综合能力,玉壶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党群连心·分组包户”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此次演练共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位28个,共完成采样6733人次,覆盖全镇各个行政村。

  演练中,各村“党群连心·分组包户”五个小组接到指令,迅速集结入队,有的奔走于各村中动员引导群众参与核酸检测,有的在检测现场过程引导群众有序排队防止聚集,有的打包物资逐户进行分配、转送……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现场井然有序。同时,重点人群关爱组开启上门服务模式,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群体进行入户采样,用耐心和爱心守护着全镇村民的生命健康。

  练一次!进一步!下一步,玉壶镇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在实战演练中检验“党群连心·分组包户”工作落实情,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确保高效推进战平转换。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