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听取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

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魏为强)5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听取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担当、更实工作举措,全力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水平。县领导罗招政、毛伟新、王荣华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关键举措。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刘中华强调,要盯牢不放抓整改,坚决扛起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推动问题整改。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狠抓工作协同,集中力量攻坚,形成抓生态环保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按照要求和标准全面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为鉴,开展生态环保问题自纠自查,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化解一类风险。同时要加强督查指导,对工作进度实行定期通报、定期晾晒,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