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敲门宣传接地气 防火知识贴民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辖区居民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连日来,大峃镇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期间,宣传员敲门入户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帮助查找整改家庭火灾隐患。宣传员围绕家庭防火这一主题,结合夏季火灾特点,重点对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可燃杂物堵塞封闭安全疏散出口等消防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同时,向居民讲解了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常识,提醒他们要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使消防安全意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最后,宣传员还指出了居民家中普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措施,提醒居民住户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积极排查家中火灾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致灾因素、降低火灾风险。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