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科协开展“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安清)为助力我县“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县科协开展“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系列活动,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打造幸福和谐的美好家园。

  近日,县科协分别在城南社区、龙德嘉苑小区,为60岁以上的老人举办“银龄跨越数字鸿沟”专题培训,共计130位老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每一位老人发放了《指尖上的科学》学习资料,详细介绍和讲解了智能手机使用基础、支付类、交通类、医疗类、生活类、交流类、防诈骗提醒等内容,党员志愿者和科普志愿者们在现场手把手教学示范,提高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技能,让智能手机真正为老年人提供生活便利。

  下一步,县科协将针对社区不同人群,开展精准化服务,探索“共享社·幸福里”山区经验,普及科学技术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文成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贡献科协力量。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