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农商银行暖心服务入万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陈轩)受疫情反复影响,我县不少企业受到冲击。连日来,文成农商银行在全县范围内,选派诚意助企服务队支持县域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位于百丈漈镇的温州图伟制动器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制造智能制动器、制动器配件、汽车配件的企业,生产的产品主要销往国内主要城市及欧美国家。自疫情发生以来,由于货款回笼跨度长,时有出现资金短缺现象。文成农商银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需求,通过发放贷款,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温州图伟制动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学军说:”我们在不停地新厂房修建、新产品开发、新设备投入,所以资金链需求相对较大。县农商银行及时地到我们公司现场服务,为我们提供资金上的帮助。“

  为了支持企业小微企业的发展,文成农商银行通过设立专项信贷资金、开展小微企业大走访活动、丰富“携企贷”等信贷产品,层层落实小微企业服务责任,力争助启惠企更到位。

  文成县农商银行百丈漈支行行长刘日庆表示,图伟制造属于文成”专精特新”的高端企业,它今年购买了土地,建造了新厂房,在资金上面临了更大的缺口,我们也是了解到这个信息,所以过来跟企业负责人对接,下一步会为企业提供更进一步的融资需求金融服务。“

  2022年以来,文成农商银行先后开展“助企开门红专项行动”“金融三服务”“百行进万企”等一系列活动,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

  据文成农商银行业务管理部业务主管夏景库介绍,该行不断优化服务,激发活力,前期开展小微企业大走访和行长进企业的活动,近100名客户经理对辖内近2000家企业进行排摸,充分了解其资金需求,全面提升对小微企业的服务质量。同时,畅通渠道,根据产业和企业的特点,探索知识产权质押、特许经营收费权质押等等,加大对重点行业的支持。此外,放宽了对首贷客户的准入门槛,并给予优惠利率政策支持,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提供配套账户对公结算业务等服务。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