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总工会“车间阅读十分钟”活动走进巨屿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潘聪聪)5月19日下午,县总工会走进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开展“车间阅读十分钟”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为企业职工赠送了《平凡的世界》《创业史》《华为传》等书籍,市劳动模范李明德领读《创业史》序章片段,并分享了阅读心得。职工们围坐一堂翻阅书籍,认真聆听。据悉,车间阅读是县总工会“沁心书香,奋进有方”职工阅读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职工车间生活,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车间工人李斌说:”我觉得这种方式挺好的,不仅能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还能丰富我们的知识。“

  县总工会副主席赵巧巧表示,开展阅读活动,主要是想为工人们在工作之余提供一个学习机会,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