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发展机会清单发布大会召开

激励广大青年在文成绿色跨越中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李友汉)近日,文成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发展机会清单发布大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加快文成现代化建设、跨越发展共同富裕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吕金记、金一玲、瞿灵灵、张丽俊等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青春宣传片,表彰了市、县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市、县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县优秀青年志愿服务抗疫集体、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等先进集体与个人,发布了青年发展机会清单。

  刘中华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青年朋友及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并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广大文成青年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创造新佳绩。

  刘中华寄语全县广大青年,要心怀“国之大者”,守好“红色根脉”,放飞青春梦想,争当文成加快跨越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生力军、先锋队。要紧扣发展大局,找准目标定位,积极响应“文青回归”的号召,带动更多的海内外青年回乡发展,在文成这片热土上大显身手,让创新创业创富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要争做推进家乡共同富裕的实干家、宣传员、先行者,以永不自满、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创造一流业绩,努力带动更多群众共同奋斗、勤劳致富,为家乡跨越发展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要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理念,主动拓宽全球视野,刻苦磨练岗位技能,厚植成长进步根基,在基层一线的实战历练中努力成长为建设文成、发展文成的栋梁之才。

  刘中华要求,广大文成青年要珍惜大好青春年华,牢记党和人民重托,扛起时代使命,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在文成绿色跨越中建功立业,在文成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新征程中书写更加有为的青春篇章。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