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奉化区党政代表团来文成考察

携手并进 打造山海协作新典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王安 潘聪聪 魏为强)5月22日和23日,奉化区委书记胡永光率奉化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期间,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奉化—文成山海协作党政联席会议,两地共同签订《奉化—文成2022年度山海协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协作迈上了新台阶。奉化区领导徐震宇、张巍,县领导吕金记、张健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还签订了《消薄飞地共建协议》以及农业、文旅、人才等领域的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山海协作社会帮扶资金捐赠仪式。

  胡永光表示,自结对以来,两地之间的交流日益深入广泛,在协作计划、协作领域、协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对接和宽范围交流,取得了良好开局,也建立了深厚友谊。下一步,奉化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安排,紧紧围绕“文成所需、奉化所能”的原则,用真心真情与文成结缘结亲、互促互进,完善长效协作机制,探索特色协作方式,浓厚全面协作氛围,推动双方“走动更亲、合作更紧、成果更丰”,携手迈向共同富裕,开创两地协同发展新局面。

  刘中华对奉化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两地在结对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项目援建、产业协作、飞地合作、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等领域迅速开展了深入对接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能够在更深层次推进产业发展协作共赢,在更宽领域推进交流互动服务共享,以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迭代升级,推动山海协作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相信文成和奉化能在共同富裕道路上成为最亲密的伙伴,携手并进、共同跨越,打造山海协作新典范。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前往武阳村党群服务中心、“侨家乐”民宿、刘基故居、西坑畲族镇让川村等地,实地考察了解我县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等情况。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