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抢抓“黄金季” 苔湖二期项目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坚)塔吊挥舞着长臂,工人在工地上忙碌着,机械作业声不绝于耳,来往工程车辆排起了长龙……县重点项目苔湖街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正全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

  “二季度是工作成效至关重要的时间窗口,我们要赶在台风暴雨季来临前将二层地下室抢建出来,这样才能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苔湖二期中铁十局项目经理陶成说道。

  据项目技术负责人刘雪飞介绍,为了项目推进速度,现场挖机由原先的2台增加至8台,车辆由10辆增至现在的50多辆。他们还将场地对半平分,采用比拼竞赛的方式,2班组团队同时推进、相互竞赛,比拼效率、比拼质量。

  同时,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针对苔湖二期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成立破难专班,通过前期部门协调、施工方案论证、项目现场派人驻点、定期工作例会、深入施工现场、专题研究等多种形式,陆续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施工许可证办理、围墙搭建、土石方外运、临时工棚选址建设、地下水外排等问题。截止到目前,该项目已完成05、06地块所有地下桩施工和一层地下室开挖,并完成2幢楼层的地下防水施工,现正进行地下室钢筋绑扎。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