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凤阳新村污水管网整改整出小问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黄成杰 李忠涛 陈文瑞 赵冲)文成电视台《今日关注》栏目近日收到市民樊女士的热线电话,说大峃镇凤阳新村的污水管网工程整改之后,反而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这又是怎么回事呢?记者前往实地进行了调查采访。

  一到凤阳新村,当地居民就纷纷围住了记者。市民翁女士告诉记者,自从污水管网整改之后,自己家里的下水口就会时不时的返出臭味。市民王女士则表示,小区的污水管网曾堵塞过一次,直接造成污水从她家的下水道中返流出来。

  采访中,市民林先生借来撬棍等工具,打开了几个污水井展示给记者看。居民告诉记者,除了埋在地底的管道存在问题,管网改造的配套工程——小区里新铺设的路牙也存在着安全隐患。

  原来,小区的路牙有些打磨过,有些仍旧是锋利的90度直角,确实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因为樊女士曾是网格员,居民们反映的问题大多汇总到了她那里。樊女士说:“路牙的这个边很锋利,我已经发现好多辆车的轮胎被锋利的路牙割破了,还有,如果老人家小孩子摔倒到路牙上也是非常危险的。

  此外,凤阳新村的管网改造还牵涉到凤溪的河道主管道,施工时,凤阳新村10栋前的堤坝也被损坏了。

  采访过程中凤阳新村的居民纷纷表示,管网改造本是惠及小区的好事,但在改造之后却出现了新的问题,希望这些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